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青岛市金隆鹏化工有限公司

塑料原料,橡胶原料,化工原料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进发
  • 电话:053289735944
  • 邮件:qdsjlpgs@163.com
  • 手机:18266236321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金隆鹏丁腈橡胶
金隆鹏丁腈橡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09金隆鹏丁腈橡胶 
品牌: 金隆鹏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5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06 11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韩国锦湖35LM

产品性能:丁腈橡胶由丁二烯与丙烯腈共聚而制得的一种合成橡胶。是耐油(尤其是烷烃油)、耐老化性能较好的合成橡胶。丁腈橡胶中丙烯腈含量越多,耐油性越好,但耐寒性则相应下降。它可以在120℃的空气中或在 150℃的油中长期使用。此外,它还具有良好的耐水性、气密性及优良的粘结性能。

广泛用于制各种耐油橡胶制品、多种耐油垫圈、垫片、套管、软包装、软胶管、印染胶辊、电缆胶材料等,在汽车、航空、石油、复印等行业中成为必不可少的弹性材料。

主要用途是作耐油、耐溶剂的橡胶制品。它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、航空工业和油井工业等方面,用于制作油管、隔膜、垫圈、油衬、油过滤器,油井的特殊制品如防喷装置、管道保护装置等。丁腈橡胶还可用来制作设备衬里、工业胶辊、印刷胶版、纺织胶圈、耐油胶布和胶鞋、海绵、手套、胶黏剂、改性剂以及耐热的胶件等。

询价单